close
今天中午吃飯時跟豬先生閒聊..
我:你摸摸良心說,交了那麼多任女朋友,你不覺得跟我在一起最輕鬆嗎?
豬:==..你是說在我面前大剌剌的放屁,一點也不在意或害羞 這回事嗎?
我:...屁啦!
  你看!我們隨性想出去玩就出去玩,即使下雨還可以很high~,有幾個女友會這樣不在意的瘋?
  彼此還有不少興趣相同的喜愛或嗜好,而且啊~我還可以跟你聊設計耶!

豬:==..hum..應該是說 你是我交過最 " 北濫 " 的一個女朋友吧!
我:幹!凸..
豬:這對你是讚美耶!你不覺得嗎?
我:仔細想想也是啦~說我北濫我還蠻開心的..(我腦子壞了我..==)
  
我:因為啊~有些對象啊~就算你再喜歡他,但跟他在一起時,就是沒辦法完全放鬆
  老是要 顧這 顧那的,真的很累~
  總之,你不覺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後,很輕鬆、很舒服嗎?
  因為我們都讓對方很放心,不用一天到晚胡思亂想 對方怎樣怎樣了
  不需要刻意 就能放鬆隨性~倆人之間
可以這樣 真的很好你不覺得嗎?
  
豬:啊~==.. 你是要我說啥?結果咧~ 你到最後還不是 " 對狼造 "!!!
我:啊哈哈哈哈~
是齁是齁~

我的確很北濫 兼 白目 啊~==..
--
吼~這已經是我的預設期望值了嘛!
曾經經歷過這樣開心的感情,很難得耶~
我真不知道,我是否還能夠在哪個誰誰誰面前,如此放肆的放鬆了..
很高興我們之間
如同家人般的昇華了..
苟苟~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