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刺激的雞蛋日! 喔不!是漆彈日才對..
下著毛毛雨的出發啦!
就像拍3C拆封照一樣,先來個出發前,期待玩耍還沒狼狽的樣子
 
一邊祈禱雨快停的同時也抵達在大溪的漆彈場嚕~
聽完教練說落落長的注意事項後,迫不及待的開始著裝啦!
穿迷彩服、掛護目鏡、帶頭盔之後... 實在很難分得出來誰是誰==..
來張三八男麻著裝示範照吧!

戴紅色頭盔的是隊長,打中另一隊可得2分  總共有兩大排這樣的槍
第一場對決...
頂著毛毛雨 我衝到較前方的遮蔽物後,從縫細狂射敵隊較弱小的隊員XD
他的膝蓋猛中彈!他一定爆痛搭...哈哈哈哈
第一場我的中彈數:0

第二場對決...
換了有自然遮蔽物的場地,有芭蕉樹、竹籬笆、地上滿是大土堆
雨開始下大了,地上滿是泥濘,大家通通豁出去 趴在土堆上 往前猛攻
林阿鈿 他不知道在耍啥帥,搞得跟成龍一樣,一直在土堆跟土堆中跳躍翻滾..==
第二場我的中彈數:3

由於下雨,所以漆彈槍會出現滑膛狀況 結果..看到了漆彈槍救護車的景象...
閃開閃開 漆彈槍需要急救了!!!

打完後 我滿是泥濘的腳 和 狼狽的頭髮...Q__Q

嗶嗶~~驗傷時間到啦!!!
傷兵一號、二號 破皮破到爆表!!!!!

結束後,就是BBQ時間囉~ 我烤的玉米超好吃搭~~


回家的路上,我整個累得在車上睡死Zzzz..
林阿鈿在把我拍醒的時後,我整個馬上跳起來,清醒的狠!!!
因為...他剛好拍到我被漆彈打中的地方 
有沒這麼剛好都在同一區..

看在你貼心送我可愛的煙+打火機package的份上,本小姐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