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一早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東西都在箱子裡 沒分類 你得要自己找喔~」
ㄟ..我當然知道啊==...
但你真的也太細心了吧!連豬小六收的東西你都知道放在哪!!!(驚..)
一早能找到我的小白手錶、手機電池、跟了我快六年,我對它超死忠的羅技銀貂滑屎
超開心的啦啦啦!!!

 
---
Dear 阿鈿

你說「朋友頂多也只能幫你做到這些而已,再多你就會嫌我囉唆了!」
即使你真的多做了些什麼,我都會一樣的感謝你

抱歉啊~連續兩晚這樣折騰你,我一定會請你吃好料瘩!
跟我算時薪150元!!!!
經濟不景氣,拍謝啊~真的沒這麼容易讓你賺到現金的啊!
謝謝你為我做了這麼多,真的夠多了...真的
我真不曉得我除了不斷的「謝謝」之外 還有什麼能表達我的感謝

however, 你真不愧是如假包換的...心機重 準準準天王
所說的 跟你10年前對我說的內容如出一轍
臨走前,你還不忘指著自己對我說「這種男人是很有劣根性的,別這麼容易被欺負或軟化啊!」
回到家又傳個簡訊來叫我要努力,不然他就要上來台北打我屁股 ==...
ㄟ~打我屁股喔~我會害羞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