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ㄝ~~ =.=|||
我唯一可啟齒叫出ㄉ親密暱稱只有....「達令」!!!

在認識LA之前 我都是連名帶姓ㄉ叫對方
頂多........叫叫外號罷ㄌ!
從不曾出現過「老公」「親愛ㄉ」「北鼻」之類ㄉ鬼東西
總覺得沒必要 或...噁心吧!
大概也覺得....每ㄍGF都醬叫 似乎自己變ㄉ不怎摸特別

恩....
可能是因為叫LA「達令」叫ㄌ快3ㄍ月
所以也習慣ㄌ吧..... 一.一|||
<↑↑↑↑↑這藉口還真爛ㄝ!>

anyway......以後ㄉBF 想要我叫你親密些....
別逼我 除ㄌ「達令」我也叫不出別ㄉ鬼東西ㄌ!

啥?! 不能接受?!
那....我叫你王八蛋好不好?! =.=|||

----------

啊哈哈哈哈.....
突然想到今天在電視上看到ㄉ一句話!
「難道你不知道ㄇ?每ㄍ人在床上說ㄉ話 都是可以不必負責任ㄉ!」

ㄟ.......這是在增加犯罪增長率ㄇ?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