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豬先生吃飯時...
豬:今天聽到美術在聊電音三太子,聯想到之前朋友帶我去桃園一間很屌的店跳舞
  裡面的人都很統一的 會跳同一套舞,當時我下巴差點掉下來...
我:什麼是電音三太子?(完全沒想到那是什麼東西..)
豬:你不知道??! 虧你在桃園住過這麼久~(誰說住桃園就會知道的...)
我:真的不知道啊 ==..

回到家後,豬先生就在Youtube上找了所謂的「電音三太子」給我看
我看了以後 拼命拍打豬先生 猛笑!!!
越後面越high!! 還一起跳排舞咧! 超酷搭!


豬:這才是文化啊!很有創意耶!
  你們台北人都被「國際化」的枷鎖給鎖死了!
我:超酷的啦!!!(腦海中一直迴旋著" 登登登 等登 登登登"的旋律..)豬:你很沒跟上潮流耶!這東西三年前就有了,現在才知道..很俗耶你..
我:沒辦法啊~我宅在家裡啊!
  ㄟ~不對啊..三年前我明明就還跟你在一起,為什麼當時你不跟我分享咧?!
豬:..........我也不知道 ==~
我:嘖!

查了一下原來這舞步叫 "戰鬥舞"
剛看時,覺得都碼跳一樣的動作 怎麼可以跳這麼久都不無聊啊?
仔細觀察後,發覺~其實它可是"狠"有變化的咧!!!!!
豬先生還當場...在我面前...跳了那天他在桃園怪店學會的舞步給我看
我笑翻了,真的笑翻!嘴巴都快裂開的笑倒在床上...(沒錄起來真的很哞菜!)

以下是一些「電音三太子」以及「戰鬥舞」影片,心情不好時看一看,包準馬上神清氣爽到翻啊!!!
誰有興趣學一學咧?可以讓我測拍嗎?哈哈哈哈哈~

滑蛇板的三太子

兔子舞接龍三太子

戰鬥舞現場教學

5566戰鬥舞



電音三太子還有自己的網站喔!> 點我 <

我猜!一定有人跟我一樣沒跟上這波潮流,三年後才知道什麼是電音三太子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