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本來想寫些什麼...
但隨著時間過去,也就懶得、也不想再一次重複感受當時的情緒而去寫下什麼
大不了就是感情怎麼怎麼了、再了不起就是再次被人拿著分手來要脅些什麼...

除了那些,這幾天我一直耿耿於懷一件事..
星期五快下班時,Ruby跟我說..要我看看問卷結果,而我居然回答她..「怎麼了嗎?」

怎麼了嗎?怎麼了嗎?怎麼了嗎?怎麼了嗎?
怎麼了嗎?怎麼了嗎?怎麼了嗎?怎麼了嗎?

..這是什麼爛回答啊我!

心裡當然知道為什麼要看問卷結果,但嘴巴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出這句話
(最近情緒起伏上上下下,說話老是怪怪的,常常在說出口的下一秒就後悔..

不行!要練就 即使內心澎湃 但 外表平靜+說話有邏輯!

唉..是缺乏男性賀爾蒙嗎我?
搭公車哭、坐個捷運也哭,是在幹嘛啊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