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萬。這個部落格的累積人氣默默滴..破10萬人次了....

111.jpg
查了一下註冊時間是:date.jpg
算算..hum..咻~的2年就這麼的泡在這了耶!!!
從最多一天po三篇文章,到現在一兩個禮拜也擠不出半篇文章的狀況看來
嗯...我已經漸漸從虛擬世界回到現實生活了,哈哈哈哈哈!!!! XD
學校忙、感情穩定、週末都有計畫不會無聊沒事幹 + 未來的工作希望也似乎慢慢的有進展
導致~這部落格現在已經轉型成為:讓老媽和朋友update我在義大利近況的工具啦~


294天。從2008年7月25號~今天,我在義大利渡過的生活的時光
hum...可以說是..有苦有樂,百味交雜吧!
333.jpg


80天。我和Luca已彼此珍惜的日子

今天一早他要到Genova 去幫朋友搬家,我倒是睡到自然醒才爬起床..XD
醒來後看到床邊的櫃子上放著這個...

80days

他自己做了個我們在一起這80天的回憶影片,放了許多我們一起第一次經歷的美好記憶..
總之,是個挺可愛和貼心的小驚喜&禮物啦..

ㄟ...好啦好啦~ 老媽...你說的對!對他..真的是沒什麽好挑剔的了..哈哈~

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