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Lu先生在一起之後,本小姐就開始大展精湛的"實驗性"廚藝!!!
理所當然的...Lu先生則是我實驗室的小白鼠啦~
幸運的是...
從2月截至目前為止,小白鼠"阿Lu"尚未出現嘔吐、烙賽、胃絞痛..等不適徵狀!

---

上禮拜逛超市時我跟他提起...ㄟ~夏天到了是不是就要來喝西瓜汁?
Lu先生聽到後就帶著我一起去買了一台Philips Hand blender HR1364

001.jpg

接著這禮拜就買了個大西瓜!這裡西瓜超貴!
一粒比小玉西瓜再大一點的大小,竟然要11.90歐!折合台幣也就是..535塊!!!
在台灣我花535塊吃西瓜可以吃到撐爆肚皮而死吧!==..

今天跟Lu爸&媽吃完中飯後,又買了新鮮的原味優格和草莓
想說自己來做有果粒的新鮮草莓優格吧!

總之,回家後先做草莓優格,果粒大到不行
吃得到新鮮水果的口感,絕對就是跟超市賣得現成的那種不一樣啊!
接著又榨掉半粒份的新鮮西瓜汁,沒加糖就甜滴滴到不行!超新鮮達!!!!

由於太好吃,吃光才想到...啊!還沒拍照...XD~

---

嗯...我想...我真的有做菜的天份!
從一開始只會作簡單的麻婆豆腐,到昨天我竟然完美的完成了「蠔油蔥爆牛肉」!
想想截至目前為止做過得菜單...嗯....
鹹蛋蒸肉、辣炒大白菜、麻婆豆腐、三杯雞、火腿蘆筍烘蛋、照燒雞腿肉、紅燒獅子頭、宮保雞丁、
蠔油蔥爆牛肉、醋溜肉丸子
啊哈哈哈哈哈哈~想到就覺得自己很屌!
在台灣我是個不會作菜的新手耶~到米蘭後...竟開始愛上做菜
當然,Lu先生家的廚房我是挺喜歡的,配備乾淨完整、佐料齊全、醬料不缺..XD
果然~要讓女人燒一手好菜,得要先給她一個優良完整的廚房壓!阿哈哈哈哈哈哈~(沈浸在覺得自己很屌的心情中...)

anyway,等等要來做蘋果可樂雞嚕~ 啊哈哈哈哈哈...!!!(仍沉浸在轉圈的心情裡~)

---

Lu爸和Lu媽上禮拜送給Lu先生家的陽台一個新禮物
蹡蹡!就是這個戶外休閒桌椅組

003.jpg

所以...現在只要天氣好,我們就可以坐在陽台上吃早餐、中餐 或 晚餐嚕!
Cool ~~~~~~

---

p/s 感謝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blog,我做的菜都是參照她的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