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地:May,15,2005 028次-北上莒光號  靠窗座位
出場人物:我 、 穿西裝手拿公事包噁心搭訕男

事發經過:

正當我聚精會神的敲打Toshi白的鍵盤,編打著晚上要給劉先生的文章時...

噁心男:設計的血液在...OOXX
我回頭看哪個王八偷看我打的內容還唸出來.

噁心男:ㄟ~你的NB好大一台喔~
我:你有蛇麼問題嗎?

噁心男:喔~這麼大台的NB有比較好用嗎?
我:都一樣

噁心男:挖啊~你用NB都拿來做蛇麼用啊?
仍戴著耳機聽音樂我的 裝作沒聽到...

噁心男又問了一次:NB這麼大一台 你都拿來做蛇麼啊?
我心想....吼~甩不掉! 乾脆說個一般人不常做的,讓他知難而退!
我:畫3D

噁心男:挖啊~好厲害喔.. 你是工程師囉? 你用蛇麼畫啊?!
(心中OS:碼的! 還接話..  再講個你聽不懂的!)
我:用Alias畫3D

噁心男:ㄟ~好巧喔! 我也是耶..
(心中OS:不停疑慮..@@~ 哪有這麼噁心的工業設計師 我才不信!)
我:你是??
噁心男:呵呵~我也是Aries 我是牡羊座喔~
(心中OS:你是蛇麼星座干我屁事!唉~世上有妄想症和幻聽的人口真還挺多的.
 還有,台灣英語文能力真的落後了!.)

接著,我瞄到左手邊靠走道的座位是空的
驚覺守備出現空缺!
說時遲那時快,噁心男「咻~」的一聲 滑進了那空位

隨著他的靠近,防線警鈴「嗶波~嗶波~」越來越急促的響著
於是我加速了關機動作 把NB收起來

噁心男:ㄟ~你要關機了喔,我還想看看你有蛇麼作品咧..(還用手指頭碰了一下我的Toshi白)
(心中OS:GAN!! 切爛你噁心的手指頭!還有...嘖~誰說要給你看來著?)
我:我...我要下車了!
噁心男:唉唷~好可惜喔...(眼神中還帶著憂愁的依戀)
(心中OS:GAN!!! 少用那種噁心八拉的眼神望著我看!)

我:我...我馬上就要下車了!(拼命起雞皮疙瘩...)
噁心男:唉~真的好可惜喔..(終於起身走了..)


一直呈現持續被驚嚇到的狀態,想拿起手機打給劉先生..
手機竟然沒電!!!
換好了電池,要開機 卻一直按錯開機鍵
換按另一個鈕 以為是對的 結果又按錯 好不容易試了第三次才按對開機鍵
""開機鍵""耶~ 每天都要按的 有這麼難嗎?
著實知道自己被驚嚇到了 不然不會連開機鍵都按錯或找不到!


唉~我變弱了... 連這種小角色也無法讓他立刻知難而退
碼的! Alias可不是Aries!!!
你這空氣中的虛線人

--

終於能體會恐怖片中 拿個手機會掉到地上 跑步會摔倒 被僵屍追,車卻老是發不動只好在車子裡尖叫 那些橋段了
啊~~~被驚嚇真的是很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