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美的Brienzersee湖..

12/27 @ Luzern

在Tourist i center拿了城市觀光地圖。竟然有繁體中文版本..實在是太令人感動啦~!!!
Luzern不是一個太大的城市,整個舊城區大概花一個早上就差不多可以晃完了

- Löwendenkmal (Lion Monument) 盧賽恩垂死的獅子
琉森之垂死之獅@Luzern (The dying Lion of Lucerne)
為紀念1792年保衛法國杜伊勒里宮殿的皇路易16王室而犧牲的800名瑞士傭兵所建
馬克.吐溫曾描述牠為「世界上最令人難過、最令人動情的...石頭」==..

anyway..就讓我們一起垂死吧~(我寧可睡死..XD..)
跟獅子一起垂死吧~XD..

- Gletschergartoen 冰河公園 (就在獅子雕像旁邊)

我和Si..

超Q的瑞士小不點.. 真想抓回家養.. 姊姊跟你下跪了..XD/ 盧賽恩的景點標示都很清楚喔!

- Kapellbrücke 卡佩爾橋
Kapellbrücke
這座橋修建於14世紀上半
17世紀在橋上添加彩繪木版畫,有守護盧賽恩的聖人Leodegar和Mauritius的傳記



一大群脖子黃黃,沒洗乾淨的天鵝..==..


這是個...打開門會唱歌給你聽的電話亭,讓你講電話時不會無聊??
tel <-- 我愛跟不同城市的電話亭合照..2002@London


藍+白,似乎是這個城市的代表色,很像棒棒糖...
si 真的演得很投入啊!!!

王相屁!這是拍來送給你的.. 好多粉紅色小豬豬一起 "拱拱拱" 的尖叫唷~
跟你好像.......XD...

---

嘿嘿...中午吃飯時間到啦!
朋友們~來到瑞士一定要吃什麼捏??! 當然就是 "起司鍋 Cheese Fondue" 啦啦啦~~~
瑞士起司火鍋來囉!!!
吃吃吃~
 
叉塊麵包,放進熱熱、香香、濃濃的起司裡... Wow~拿起來是會 "牽絲" 的捏~
可愛的瑞士小國旗..ㄎㄎ~ 瑞士起司火鍋來囉!!!
配菜是...
好吃烤香腸(上面還有個可愛的瑞士小國旗...XD..) + 烤得酥酥脆脆的馬鈴薯片
+ 每餐的好朋友..啤酒一杯!

---

酒足飯飽後,最好的消化運動就是.......爬山...XD

- Museggmauer 穆塞格城牆

從舊城區開始往上爬,需走將近15分鐘的路程,就可以看到這一長道城牆啦!
最早建於14世紀,這城牆共有9座瞭望塔
最特別的是..在Zyt塔上的座鐘享有..
「在每個整點,比城裡其他的大鐘提前一分鐘打鐘報時」的特權

爬上城牆至高點的那瞬間,俯瞰整個Luzern城市 非常摒息的美...

不知為何,這城市的動物看起來都髒髒的...==

---

在搭火車前往Interlaken之前,火速的買了到瑞士一定要買的 "歐咪鴨給"..巧克力!!!!
巧克力可是瑞士發明的耶,人都在這了怎麼能不吃??! 怎麼能不買??!

瑞士巧克力!!!
有...70%的黑巧克力、加了蜂蜜的限量巧克力、單純的巧克力、and.........
Jack Daneiel whiskey 加到巧克力裡的巧克力酒糖!!!
我大推這一款巧克力,好吃的銷魂啊~!!! 連Lorenzo這酒量不太好的小弟弟都很愛喔!

繼續前往下一站--> Interlaken 茵特拉根..

---

這一篇本來要把 Luzern 和 Interlaken 一起寫完的
但...不知不覺 Luzern 已佔了落落長的篇幅嚕..如果這下面再接著寫 Interlaken 的話...
這就會成為一篇「你到底有完沒完??! 瑞士鬼打牆記事!!!」...

所以,Interlaken..你....再等等吧~
但可以先預告,Interlaken..是個很美麗的小城市
跟小時候看到的..上面印有「少女峰風景照」明信片的景色一模一樣,超夢幻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