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啊~我從瑞士回來啦!但...真的很懶得寫文章啊~==..
我猜...大家想看的 或 在意的 應該不會是瑞士旅遊資訊吧.. XD
那...我就po po美麗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囉~哈哈..


嘟嘟~從白雪中出發啦!!!!
出發啦~
火車上的可愛帥哥~XD  火車上的小帥哥...

12/26.抵達Zurich
因為歐洲還在X'mas假期,整個城市跟鬼城一樣...
什麼店都沒開、路上沒人沒車空蕩蕩....什麼屁都沒有..==~


空曠得跟什麼一樣的Zurich街道        CHANEL 的後門..XD

假日的早上,只有教堂前的廣場有稀疏的人煙...

由於Zurich跟空城一樣,也就草草結束這個城市的拜訪行程
接著...出發到 Luzern 盧賽恩 要上 Titlis 鐵力士雪山啦~

Luzern..盧賽恩的Hotelling.. 
在Luzern的Hostelling..         上Titlis山囉~ 背後一片白茫茫的雪啊~
上Titlis 山囉~
很多遊客都要上山囉~ // Luzern買的白色可愛毛毛護耳,耳朵才不會凍到掉下來..XD
Titlis..鐵力士山! 搭纜車上山囉~
上山啦~ 從纜車上俯瞰
被白雪覆蓋的Engelberg
有懼高症的人一定會嚇死!!!哈哈~

Titlis..鐵力士山!滿滿的雪啊~!!!
Titlis 鐵力士山是瑞士著名的阿爾卑斯山峰群之一。海拔有3,238公尺高喔~
超壯觀~雪跟雲都融合在一起囉!!!

在凍得皮皮挫 -15℃ 的雪地裡...還是要堅持 "做作" 這件事啊~
滑雪去囉~

回程,從下山的纜車裡俯瞰...萬家燈火的 Engelberg,超溫暖達~

---

由於這次旅遊行程是由一個大陸女生安排的
我只能說整個排程 "漫無目的" + "爛" 到個不行......==~

但還好!旅程中遇到幾個搭訕的可愛瑞士男孩們..
有snow boarder、skiing player、餐廳waiter、火車上的警察...etc.
hum...如果當時旁邊沒跟著其他四個礙眼的大陸女生的話..
我真不曉得會發生什麼奇遇呢..科科~

anyway.. 善於"自我放空" & "自己找樂子"的我..
在這上半段旅程中的樂子就是..
「跟可愛男孩們閒聊(順便練英文啦~) + 玩眉來眼去裝害羞遊戲...XD..」
說真的....比起寫旅行遊記,我還比較有興趣寫這些小故事咧~==..
當然啦~ 不至於太重口味,他們都像是清粥小菜般的小插曲而已啦!

well~ 有空再來po後半場 Luzern一日遊 + Interlaken 行程吧!

★要看全部「瑞士遊」照片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