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名...雖然文章標題是「義大利酒鄉-Asti」
但...內容跟品酒一丁點關係也沒有喔~XD...

Asti

14號一早Centrale搭火車前往Asti啦!
yeah~~~出發啦!!!!

從米蘭到Asti,中間會在Voghera轉車,全程差不多只要2~1.5個小時
是一個離米蘭不算太遠的小城市

到Asti後,Gina的主人來車站接我到Gina家吃綠胡椒牛排啦!

gina

---

Gina的主人..他很屌的竟然在家裡放著很大一台高倍數電子望遠鏡
當天晚上剛好Venus星很亮,他也就順便用這台高檔電子儀器讓我看星星就是了...XD

Asti 的空氣很新鮮、陽光很溫暖,整個比米蘭悠閒100倍!
由於Gina的主人是業餘攝影師,所以他也就拉著我到公園散步 兼 攝影教學...


Gina的主人正在講解光影 & 角度 & 近拍..

不成材的我... 在公園實在是拍不出什麼鬼..XD
回到家後,倒是對小Gina拍了不少張照片!哈哈

  
Gina 的表情超有趣!就像在跟我說「what the hell do you want?!!!!」

也順便練習拍.... 暖氣管(那個洞是愛心形狀耶!)

或是  模糊到不行的...雛菊....XD

---

這兩天... 過得很放鬆
>> 看更多Asti 亂七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