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緊張畢業沒工作 拼命上104看到底現在市場上有什麼新工作
感想:
1. 英文要TOEIC或TOEFL成績是基本,最好還要來個第三語言,日文、法文、撲拉撲拉文(一大串聽不懂的咒語..)
2. 工作經驗、工作經驗、工作經驗、工作經驗、工作經驗、工作經驗、工作經驗、工作經驗...
3. 作品集 - 不管是設計還是企畫 都要準備
4. 對該產業要有相當的瞭解與經驗
5. 族煩不及備載..

上了PTT爬文,Salary版上常常都可以看到抱怨要加班 要加班 要加班 老闆很機車..之類的
之前一丁點也不擔心加班或老闆機車撲拉撲拉的鳥事
老覺得以前求職工作的好運氣會跟著自己
近來.. 感受到市場上的動向..競爭、裁員、詐欺...
喔~我頭頂的光 越來越微弱 =~=
是火柴棒嗎? 咻~的希望就滅了..(神吶~我想要吃火雞..嗚嗚~)

--
懶散的窩在沙發上 遙控器按來按去 硬是要轉到一台能看的節目
持續著電視台接力賽跑 直到本參賽選手不支倒地..@@Zzz..
最後被電視聲音給吵醒 齁齁齁~早上五點了 T︿T..

我的青春!我的皺紋!我的作品集!我的產品計畫! 都在沙發上躺完了....(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