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點到,就把愛小重看了一遍

好恐怖的一年~!!
亂七八糟、莫名其妙 都不足以形容吧!

以前寫給小六的內容,現在看起來特別有感覺..
對我言聽計從、毫無怨言、讓我機八到底、好到不能再好的男人..
(以後大概也遇不到這樣的男人了..唉~)
跟他聊聊天,我知道他還是會想念我.. 但我不敢讓他知道 "我偶而也想你"
啊~我已經忘了跟他做愛的感覺是什麼了,怎麼努力想還是想不起來..
常常會想他一下,希望他快點跟嗑藥暴力女朋友分手,但碰到面又覺得這男人真的很糟糕..
這~到底是怎樣?! 應該不算還有感覺吧? 還是對他抱有「你可以被我改造得更好」的想法?
i dun no..

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