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final presentation的那個星期五晚上,大家都瘋了....
全班到 Lanza附近的 Fashion Cafe 吃 Aperitivo
雖然已經有些同學提早回家過節,但仍有2/3的人都到場啦!!!
近乎20幾個人把整家店的角落搞的鬧轟轟..XD..

 
我的小惡魔 v.s 俄國 Andrey的小惡魔。就可愛無邪程度...他贏了!! 哈哈哈哈~


Serge硬是要跟我合照,然後叫我拿給拉小提琴看,讓
拉小提琴嫉妒死..!!!
(他真的太北濫了..真的..。旁邊的Renee..她已經喝的差不多了..@x@~)


跟一群可愛的女生拍照,是迴旋在大叔心中幸福的樂章... 哈哈哈哈~
左->右;上->下:Tara、Anja、我。韓國大叔、Merve、Lea、Nirva


亞洲人來一張!
左->右:Si (中)、Min (韓)、忘了.. (韓)、我 (台)、Inshick (韓)

  被搶食得杯盤狼藉的..Aperitivo..

散會前一大群人仍擠在餐廳門口
抽煙的抽煙,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

Hihg的捨不得散會一起搭地鐵回家的一夥人,悠哉又high的走在 Breba
一路上~Melis 不停的用土耳其語發出怪聲...
Merve 彷彿在茫了以後會開始不停的碎碎念...
Steffen 仍是老神在在的當他的獨行俠...

Sheila 矮矮小小的一隻,卻很靈活的可愛...

總之~ 基本上~我們一群人就像小學生般,晚上11點在Breba遊街..XD
在Cardona下車前,興奮的跟他們說...

see you next year~ merry x'mas~ buona notte....

回家路上,我在Cardona下車轉巴士

但心裡停不下來的興奮,讓我決定一路走到Cairoli 搭50或61回家

希望,一年後,我仍能保有這種興奮和不捨.......

---

看更多當天照片點這裡
(我發現當天拍照時,我擺的姿勢都猛烈的..鬼打牆...==~ 都一樣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