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3年04月 小安發行「浪費愛情」時就蠻喜歡這個歌手
曲蠻好聽,詞也挺有意思
他也有幫別的歌手做詞作曲 怎麼說都算是挺有才華
但不太明白為啥他就是紅不太起來..

在新電視劇「天堂來的孩子」原聲帶有他的一首 恩..算新歌吧~

★『依賴』

我喜歡醒來看你的眼還睜不開
我習慣呼吸空氣中有你的存在
愛你總是要假裝全身沒有力氣
耍賴靠在我的懷裡

你以前害怕孤單以掩飾的自己
你總是要我永遠陪著你不管哪裡
可是這次你卻突然背著我離去
把我永遠留在這裡

不明白 你不在 我就像不存在
不能忘 你的愛 是否我對你太依賴
對自己我太無奈 這樣太容易就被你傷害
OH BABY
我明白 你不在 我就像不存在
不能忘 你的愛 是否我對你太依賴
對自己我太無奈 這樣太容易就被你傷害
我害怕我再也不能愛 不能醒來

我害怕我再也不能愛 不能醒來… 
久了,會想醒也醒不過來… 

不知怎的 就還蠻喜歡這歌手 但總是不知道他到底長啥樣子
對他臉的印象是模模糊糊 好像有戴眼鏡 又好像沒有==..
只不過 他的長相對我而言沒什麼多大的意義 還是聽歌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