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日誌.2004/07/05

早上到了以後,開始跟老師討論「東和幼稚園」畢業紀念冊要怎麼做
老師大概說了一下要如何如何,接著和老師一起挑了幾張小朋友的照片
心裡開始想....現在的小朋友還真幸福!
弄個幼稚園畢業紀念冊也要搞每人一本  個人寫真.....

蘇品融小姐...由於迷路....所以晚到了些....==~

接著我們兩個就一起裁切、黏貼、裁切、黏貼、裁切、黏貼......
弄到下午差不多都弄好嚕~我們還幫他們貼貼紙咧!
用以拉屎催特打了「東和幼稚園第五十屆畢業紀念照」和「東和幼稚園第五十屆畢業典禮」
老師看了覺得還OK~哈!
---

下午差不多4點多跟蘇品融一起把東西送到東和幼稚園
看到跟我們聯絡的「陳老師」 覺得....這間幼稚園好恐怖啊!
恩...怎麼形容她喔.....大概就是「虎姑婆」三個字吧!
如果我是小朋友一定會懼怕來這裡上課...

聽他碎碎念他跟某個小朋友不合,
所以她不要把合照裡有她的照片給那個小朋友
讓我跟蘇品融當場傻眼....把貼好的照片撕下來重黏
邊弄就邊聽到她碎碎念這個小朋友多討厭她
她也不想讓這個小朋友看到 免得在她的照片上亂圖亂畫
{ㄜ.............依照我個人過去從小的經驗和判斷.........
不管怎樣........管你是誰....討不討厭你..............小朋友都一樣會亂畫滴!}
最後,還問了我和蘇品融暑假要不要到那裡打工 照顧小朋友
我誠實的告訴她「我害怕小朋友」{其實是我厭惡小朋友==}
我怕我一個沒耐心就讓這間幼稚園上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