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日誌.2004/07/05

從昨天下午回到家 差不多...5、6點
開.始.睡!
直到晚上豬先生的同學來
吵的我忽醒忽睡....有點小不爽 ...

睡睡睡....睡睡睡....直到11點多才醒來
無聊的電視節目轉來轉去 就是找不到好看的...
由於實在是太無聊 所以凌晨2點左右又睡著了

早晨五點....醒了!
但現在眼睛又是酸酸疲勞狀態 而且想拉屎...
是因為想拉屎所以想睡覺嗎??!
恩~~~~~去拉看看就知道了...哈!
---

下午準時一點到老師那兒
按照慣例看老師開冷氣、吸狗毛、餵Jubby吃營養食品
Ms.丁哥偷吃Jubby的飼料.....BAD DOGGY!
老師說,客戶晚一點才會拿產品過來 要我先自己在樓上等一下
我就開始後悔....幹嘛不帶本書或漫畫之類的打發時間...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客戶拿產品過來等著拍照嚕!
應該是「火災警報器」和「防盜警報系統」吧......==
那火災警報系統的反紅外線光的素材...超美!
四方塊內有一小格一小格的蜂窩造型 拿來當壁磚應該不錯

拍啊拍~拍啊拍~拍到我想睡覺.............
沒睡飽+沒事做....還真容易讓人入睡吶!
在等著老師下樓去拿東西的片刻 我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睡到流口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到差不多5點多
老師跟我們說....你們先走吧!{可能是看我們閒閒無聊也沒事做吧!}
ㄟ......也是啦......
沒事做只坐在那邊聊天似乎也挺礙眼的齁...==~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