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日誌.2004/07/05
 今天一早又去阿公阿嬤麵攤吃早餐,吃得超飽!
 到了老師的工作室後,差不多蘇小姐也到了
 然後老師就外出去客戶那兒
 我跟蘇小姐就開始墮落嚕.....
 她看她的漫畫 我看我的壹週刊
 看著看著.....她開始臥倒趴下睡覺
 我則開始翻下一本書.......創意市集

 中午
 老師買了涼麵和味增湯回來給我們吃
 吃飽後,老師叫我們先休息
 於是~午睡時間開始!!!......
 蘇小姐又趴下臥倒了 我趴一趴...就爬起來看"創意市集"
 乖寶寶午睡時間大概從下午快1點到2點左右

下午
老師拿了DM 我和蘇小姐各修改一張
改公司名稱 {從中文變英文} 和地址

then....開始上網亂晃
蘇小姐打給小白...沒想到艾胖子視傳給她45分
小白不用實習的日子還真愜意吶....
早上去駕訓班 中午回家吃飽睡午覺
下午起床作便當 晚上拿給蘇大中吃
嘖~!

大概四點多左右
老師上來說:雨停了,你們可以騎車回家了!

於是,一天....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