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得知,彭亞迪的馬麻...彭媽媽偶而會來瀏覽敝人的不怎麼樣的部落格。而且似乎也頗為關心我的陽台農場的農業近況! 所以先在以下a.b. 兩點內稍稍報告了一下 陽台農場的近況...

-----

 

最近生活新增了點小變化。 

a. 一個月前種的小番茄樹開花了,我想離結果採收的日子也不遠了吧!

b. 同時種下的紅蘿蔔,葉子已經比剛種時有兩倍高了! 由於蘿蔔長在土裡,所以也不知道何時才能高唱 "拔蘿蔔, 拔蘿蔔, 快來幫我們拔蘿蔔" ...

c, 家裡新增了一個成員- 扁臉小貓貓。今天正式將他命名為 -- Big Boss!!! 
他很會看臉色,超級"生意人"個性!

在養他之前,家裡原本已經有一隻美國鬥犬 Kimahri,而牠長得頗強壯大隻。但對於這隻看來似乎頗有威脅性的狗狗,小扁臉Big Boss 可是一點也沒在怕,對他強力使出喵喵 哈氣神功,一點也在客氣的! 但只要他一轉頭看到我和小義大利人,下一秒馬上躺下露肚,用甜膩死人的 喵嗚~喵嗚~ 撒嬌個沒完...


其實前面三點都是垃圾話,只不過是大略更新一下最近生活近況。

重點是...

這星期一去了趟米蘭面試。是個主要做旅遊&飯店這一塊的網路e-marketing 創意暨顧問公司 的 junior porject manager 的有pay的 6個月的 intern (怎麼可以這麼饒口啊~)。面試時跟兩個主管都面談得很愉快,自己在心裡大約有70%的把握(如果沒半途殺出個程咬金的話啦!)

剛剛收email 時,看到該公司給我這工作的offer囉~!!!!!!!!!!!!

 

按照道理說,這本該是一個值得大聲尖叫!雀躍的手舞足蹈! 大開香檳慶祝!打電話報喜!的大好時機吧!

但...

..........

.......................

a. 該公司在米蘭,我住在Torino。Torino到米蘭,搭火車單程大約要2個小時。每天來回的話,大約會花四個小時在火車上度過...

b. 即將成為人妻,家裡剛新增一小貓口,並不能就這麼的拋家棄子自己搬到米蘭去住啊!

c. 又一次,以上兩點只不過是小菜兩碟,好解決的很! 重點在.......那他X的 該死的 沒天良的 permesso di soggiorno 工作居留證。 我說...義大利你這國家,我該繳的文件, 該付的錢, 一樣也沒少給你,你到底是要不要把正式的工作居留證發給我啊!!!!

好不容易拿到個不錯的工作offer,就偏偏這時候給我出這個鳥狀況!!!

拜託千萬不要因為這個鳥狀況讓我這工作offer流標啊!!!!


等我釐清狀況後,再來決定是要跟親朋好友 報喜  還是要 報憂 啊!!!!!!

哀~義大利真是個連我在拿到工作offer後,仍然得捏好大一把汗,而且笑不出來的國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