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也不有趣!
那並不能令我感受到恐懼!
只讓我覺得.....你和我都很可笑!

你在MSN上一直丟給我「死ㄌ」這兩ㄍ字!
問你~ 卻只一直回答我「死ㄌ」!
又非得要我擺出嚴肅ㄉ態度才肯說?!

你要我試想著你邊割腕 邊打字ㄉ雙手
還有你滴在鍵盤上紅色ㄉ血液....
你說~是因為感情失利所以想自殺!
還問我~你有沒有讓我感受到恐懼ㄉ感覺!

我很火大! 只回覆你~
「如果你真想死ㄍ痛快 我可以提供你更乾脆ㄉ方式
但~如不是認真ㄉ想死 你就給我好好ㄉ活著!」


沒想到....你卻回答我~
「一點也不好玩...你難道都不能配合我一下!
這只不過是ㄍ遊戲嘛! 你就不能說些什摸~
喔...好恐怖喔!你千萬別這摸做!之類ㄉ話...」 

你.......真可悲! 真令人失望!
你 應該是最能瞭解當我失去親友時 我ㄉ心情是怎樣痛苦&難過ㄉ人!
你 曾經是一路支持我走過來ㄉ支柱!
你 卻...醬ㄉ跟我開這種明知不可開ㄉ玩笑?!

為 真ㄉ擔心你ㄉ我~覺得可笑!
更為 那不理性傷人 病ㄉ不輕ㄉ你~覺得可悲!

真想跟你說~「你怎摸不死ㄌ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