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Linguadue > Pizza house > 超市 > 睡前小故事

一大早起床做早餐 + 中午便當 (10分鐘內完成!!!)

到學校測驗義大利文上課Level。
測驗時..我一直在鬼畫符,因為...想都不用想我一定是Level 1 (beginner)
中午老師帶新生到Pizza House吃飯,一個人要8.5歐 (我兩天的飯錢啊~心在淌血..)
一人一大盤,整個是吃不完..義大利食物都鹹得要死 (難怪這裡禿頭的人很多~XD)

認識了三個新朋友
a. 住在LA的日本女孩兒 / 23歲
b. 老爸台灣人、老媽日本人的米克斯男孩Stefon / 25歲
c. 男朋友是瑞士人,表情誇張生動,活潑過頭的韓國女孩 / ?歲

well~感謝..Mr.遠得不得了(很執意的要我好好感謝..)讓我有機會看了非常多的日劇!
我今天在聽Stefon和日本女孩用日語聊天時,我居然聽得懂6.7成
而且還能用英文回答他們用日文問我的問題...
自己都覺得天吶~~~我怎麼可以這麼amazing!!!
日本女孩問我怎麼學日文?
我回答她「Japanese drama..」她聽到後直對我說「斯勾依內~」
我想,以此類推...要把義大利文學好的方法,就是逼自己看他們的肥皂劇吧..==

明天要和新朋友去Cardona (城堡)
嘿嘿~等等來看新日劇,好好惡補一下日文..XD


--
附註:
我的睡前小故事實在是說得太好了?!
可以呼嚕嚕的小聲點嗎?
這樣
一直聽"呼嚕 呼嚕 呼嚕嚕~"我會覺得自己很像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