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Duomo > ARMANI CAFFE > SAN BABILA > 上課 > 好吃晚餐 > 房間介紹


昨天和Stefon、日本女孩
Kanako約了今天一起去CADORNA,說好在Duomo碰面
我和
Kanako一起從家附近的BANDE NERE站出發
我們到了Duomo後,遍尋不到Stefon蹤影
打了電話給他..他還在公車上,請我們等15分鐘 ==~
我跟
Kanako只好先去逛 PRADA 和 Louis Vuitton
15分鐘後,還是不見Stefon..只好再打電話,才知道他竟然發生衰事..
他搭的那輛公車出車禍,他在公車上乾等..我們只好再等他15分鐘..Q_Q~

好不容易碰面,Stefon說為了表達他遲到的歉意
他要請我們兩個女孩兒去ARMANI CAFFE 吃吃喝喝

整棟building都是ARMANI..
ARMANI CAFFE、EMPORIO ARMANI
、ARMANI CASA、ARMANI JEANS、ARMANI BOOKSTORE、ARMANI RESTURANT,甚至是ARMANI TOILET
在ARMANI CAFFE裡,連糖包的包裝上都印著ARMANI..==~
由於我們是觀光客,所以也不免俗的就給他拍了紀念照
看到沒!!!連面紙都印上令人感到超虛榮的EMPORIO ARMANI!
聽Stefon說,附近還有Gucci CAFFE..有空再去看看..


接著我們在
SAN BABILA閒晃
SAN BABILA等同紐約的5th Avenue,名店一堆..
不知怎麼的,我連 H&M 或 ZARA之類的店都不想進去逛,購買慾="0"
可能是跟他們還不熟,也有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吧~@@..

Stefon帶我們去一間很有名的義大利冰淇淋店
我買了香瓜和檸檬口味的,檸檬口味酸酸的..超消暑啊!

(好吃到現在想起來都會流口水~)

要注意喔~Duomo教堂前有很多騙子!!!
嘴裡說「It's free」作勢要送你東西,可是一旦你拿到手裡後,就會硬是跟你要錢,你不給他還會跟你發脾氣咧~
還好..我們警戒心都頗高,一直搖頭say No No..
教堂前除了騙子多,還有另一多是...鴿子!!!!
這裡的鴿子都被觀光客餵的肥滋滋,拿去烤乳鴿..肉一定很多..XD



晃到差不多下午一點,我們就出發回語言學校去上課!
上課方式是用義大利文教義大利文,上課上得我頭很漲..
下課休息趕忙跟Kanako、Stefon坐在中庭抽煙..


回家後,沒想到寄陸空的包裹已經寄到了,開心爆點了我!!!
我的面膜~我的化妝品~我的衣服~我的高跟鞋~我的涼鞋~我的指甲油~我的日本買的時鐘~我的日本買的貓偶~我的香水~我的DVD~我的電鍋!!!
喔~~我是多麼的需要&想念你們!

晚餐:蒜末 +磨菇 + 胡瓜 + 肉末 + 捲捲義大利麵 + 蕃茄醬 + 香料少許
配上一杯冰涼的蜜桃茶。喔~好吃捏~~ 我的廚藝真的進步了!
(連日本貓都說讚!)

順便來介紹一下我的房間好了..


是兩層式的床架。
上面是雙人床,下面是工作區。
床上掛的是我從台灣帶來的粉紅色蚊帳!
還好出發前我有先跟這房間的前主人Vincen碰面
他跟我說這裡蚊子超多,我就非常聰明的到B&Q買了蚊帳帶過來,這裡其他同學看到我的蚊帳可是羨慕不已,直誇我聰明呢!啊哈哈哈哈~(真不知道我在爽什麼..==)


這是我背後..(晚上一定要把百頁窗簾給拉下來,不然蚊子會更多!)
房間頗大!櫃子超多!真的蠻適合我這種..有的沒的東西一堆的女生
從左到右:雙人沙發床 > 可以打麻將的四方桌 > 衣櫃 > 一直延伸到門口的系統櫃
介紹完畢!


--
還想說點什麼:
這一兩天跟Stefon和Kanako相處
覺得...有一個小糟的點~因為他們兩個都是煙喀..(人家想來這裡戒煙的 Q__Q~)
and..跟他們出去總是會花比較多錢(在外面吃飯很貴Q__Q~)

哈哈~其實他們都很好相處,唯一我需要注意的是...他們都是玩喀
Stefon說,他到Milano才六天而已,就花了將近400歐(約20000台幣)在Pub喝酒或玩樂上
Kanako則是,一直想逛名店買東西...XD
Kanako最常說的是「XXXX歐摸細no咦?」(XXXX那裡好玩嗎?)和「啊姿義!」(熱~)
而Stefon常說的是「難歹?」(為什麼?)和「ㄟ~hen...」(ㄟ~好奇怪)
多跟他們相處,我想..我的日語應該會進步吧..XD~

我想,他們比較high有可能跟之前的職業有關係吧~
Stefon之前在日本是男Model,來這裡念fasion buying,畢業之後要到法國工作
Kanako我不確定是不是,但好像也有當過平面Model,在美國念大學-義大利語系
總之..男的高帥,女的超可愛!
跟他們兩個站在一起,有時候會有種莫名的..「啊哈~啊哈~啊哈哈哈..(乾笑)」的fu~

但~還OK啦..好相處,有機會放鬆,有機會玩就「依勾呦~」(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