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反省 卻不瞭解 怎.麼.醒.

醒的時候省 省完醒著玩 玩完之後省


扳手指頭數數 泡了幾包3分鐘泡麵?
只撕開鋁箔紙 加進料理包
卻 不幫那碗泡麵倒熱水的有多少?

全部都弄好 熱水也倒了
在闔上鋁箔紙等待泡麵完成時
卻發現 這泡麵已經過期 不能吃的又是多少?

----

話都是人在說
怎麼講 怎麼轉 怎麼ㄠ 怎麼扯謊
騙得讓自己相信 卻不一定能騙得過別人

很反向嗎?!

『騙得過別人卻騙不過自己』 這句話 我存疑

人 最容易就是讓自己上當
融入自我營造的情境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never try never know~?!
這句話 有時 真的是屁!

----

唉 愛你?
我並不愛你啊 還不到那種程度

要從我口中聽到真實的「我愛你」少之又少!

大多的「我愛你」都是配合情境和氣氛
當時不這麼說 似乎 有點對不起對方
那 我就配合一下 一起融入這齣戲吧


諷刺!
我那為數不多 很真實的 我愛你
居然 浪費在假的愛情裡

碼的BBB~~~~~~~~~


----

夠ㄌ!
再這樣下去會爛掉!

我突然愣住ㄌ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可能是餓ㄌ吧!

餓ㄉ時候 特別ㄉ孤單 ㄏㄏ....ㄏㄏ....{苦笑中}

肚子餓ㄉ時候 誰能陪我去吃ㄍ宵夜啊?!
唉~~~~~~~~

----

恩 對每ㄍ曾經都會有記憶中ㄉ味道

CK Contradiction
記憶:情婦專用香水 小腿上留下破壞美感ㄉ愚蠢傷疤

Body Shop WHITE MUSK
記憶:午後涼風和煦 點根煙 回想

現在ing 衣櫥內ㄉ薰衣草芳香劑
尚未開始回憶
恩 是ㄍ可以慵懶看著窗外 說話ㄉ好對象
只不過 我會在何時開始回憶起你ㄋ?


----

是同星座ㄉ人講ㄉ話都一樣ㄇ? 是通病ㄇ?
那些「是他離不開我」「我沒資格綁住你」
「我還沒跟他分手前 我沒辦法 跟你坦白我對你的感情」
(你們所說ㄉ 喜歡&愛 不都是屁?!
還真是...糟蹋ㄌ屁啊!)

還是 只要是男人 都會講一樣ㄉ話呢?
噓~~~~答案是什麼 我懂!
我只不過是愛演戲 愛自言自語罷ㄌ!

----

我又餓ㄌ
是...餓醒ㄉ

不只食慾提升 還有另一種惱人ㄉ慾望正攀升著
吃掉你 吃掉你 吃~掉~你!!!

期待著 下午精神亦亦
期待著 就釀吃掉你!!!
這種東西 還是不要有遺憾
因為 這是拿來做口碑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