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和越多人碰面之後... 越發覺得..
義大利人單單在首次見面時,就能將說大話的能力發揮至極致!
難怪德國的朋友跟我說,跟義大利人做生意要小心...XD

我想,不只是做生意,交朋友也得要小心點兒啊~
hum... 太單純的女生,真的不太適合到這個國家來
真心誠意的這麼建議!!!!!!

---

晚上和 L 去吃 Aperitivo。本想.. 吃完後大概這攤就可以結束了吧!
沒想到,他繼續約我去吃晚餐...
我心想:啊~你一開始就約我去吃晚餐就好了啊.. 幹嘛兜一圈,是怕我吃不飽嗎?==~
well...是一個愉快的晚上

送我回家時,L 跟我在車上聊到 Zoolander 的 Blue Steel face
他邊說還邊模仿給我看.. 我在車上快笑翻了..XD
anyway.. 我只能說,他是一個有趣且nice的好人,但實在不是我的 tone
但如果他的個性 + 香蕉蛋糕的身材的話....
hum... 簡直是perfect!!! 我應該會馬上像垃圾魚一樣黏著不放吧!哈哈...

這就是Zoolander 的Blue Stee face..哈哈~非常靠腰的表情!!!
這部電影台灣翻成「名模大間諜」,喜歡班史提勒的可以去租來看看喔!

zoolander

---

老媽,我上個月和這個月都還頗省的耶!
anway.. 我會儘量update我的近況
祝我明天 final presentation 一切順利吧!

---

S先生,你已經要被追趕過去了!
雖然.... 你有不少優點,但... 並不代表那是優勢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