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開學了!來簡短記錄一下最近近況!

1. 異性部分
這禮拜不知道是身體發功了,還是MC快來賀爾蒙作祟...
從跟ale見面後,其他男性也開始不間斷邀約
星期二、星期三、星期五,這三天的晚上,加上週末 都滿了...==~
正想著,恩...起碼還有星期四可以休息時
剛剛在五分鐘前,星期四晚上又被另一個人給約了......

well.....老媽請放心,這些人呢...
他們都不是缺牙、歪鼻、禿頭、矮小(最矮的是176)、尖嘴猴腮、或無正當職業的"爛咖"
我只能說.......ale是我的「幸運男神!」,他帶給我無限正面的力量啊!!!!

但,我想...忙碌的約會也會僅止於這個禮拜
下個禮拜....就安靜點吧!呵呵~

2. Domus開學後第一個workshop project
對於這次的分組名單...本人還挺滿意的
跟波蘭小子、黎巴嫩小北濫、Amber、Tomoko大姊一組
波蘭小子甚至說.......這是個Dream team..夢幻組合
anyway...希望我們一起工作的結果能真的很理想
我們一定要贏!
一定要拿到能夠進入四月米蘭家具展內展覽的機會!

3. 其他
老媽,我這週末應該會去 Asti 玩耍(朋友邀約的),所以吃住都不用錢
Asti是義大利北邊著名的紅酒/白酒產地,朋友家就住在酒莊裡
我再拍美美的照片回來讓你看齁!

以上!報告完畢!

---

親愛的神,

請讓我的家人和好友們身體都健康,並且有著Positive的心
也願我一切順利平安.....無牽掛及煩惱......

感謝~

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