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記錄一下今天跟大人物ale會面的狀況啦!
(由於ale是義大利知名品牌的設計總監,所以也不太好把全名給打出來
anyway, 聽到他打電話來約我見面後,我整個緊張到胃痛+抖個不停...)

見面前一天,我還在電話裡很蠢的把「goodbye」講成「thank you」
整個讓對方金剛摸不著二腦...==~

昨天晚上緊急的把Stephen叫來
除了請他幫我想想穿衣服的對策之外,也好好的聊了一整晚
hum.......由於他約我下午吃Brunch
穿:黑色大V領毛衣,棕金色皮帶、深色合身牛仔褲、黑色高跟鞋、銀色長項鍊、黑色長大衣、棕色小包包。簡單俐落,不至於太隆重.. 非常好!(btw,見了面之後,他稱讚我的高跟鞋耶!被一個時尚設計總監稱讚品味的感覺還蠻爽的~但...我真的很想告訴他...這雙鞋只要台幣399而已唷~。阿緗妳也有這雙鞋啦!我們一起買的..記得咩?XD..)

me

ale...他非常gentleman
但...很不巧的,他把車停在一整條已經結冰的雪旁邊(其實就是一長條大冰塊)
他先是很紳士的幫我開了門,正當我抬起穿著高跟鞋的腳,要踏進車門前....
竟先踩到已結冰路面...,整個人小小滑了一下
(我可以想像...我當時惶恐的表情有多"糗"..==)
還好...他有即時紳士的扶了我一下..Q__Q~

很開心的點了法國吐司+培根、香蕉+熱巧克力、紅酒、水..etc
我們邊吃brunch 邊聊了很多...  家庭、城市、平常生活的經歷
分享對音樂、生活、設計、藝術的想法,也介紹了彼此的愛團給對方
嘿嘿~沒想到...他也愛Massive Attack耶!!!!!!

ale有先告知我說,他四點還有一個跟工作有關的會議要開
然而我們聊著聊著,突然我發覺已經四點十分嚕~==...
我趕緊問他,已經超過四點了耶!沒關係嗎??!

他很nice的回答我:「我剛剛已經傳了簡訊跟他們說,我會晚到,你還想再喝杯咖啡嗎?(感動~ )
ale又說:「當一切都很愉快的時候,你根本不會去注意時間已經流逝;當對方讓你很抓狂的時候,你會不停的看錶並且迫不及待的想走..」

well~
ale 仍很紳士的送我到家門口,很sweet的kiss goodbye 和 說了很多次「ciao bella」道別
我........保持微笑,轉身,強忍著興奮,拿出鑰匙,準備打開樓下大門....
then..............又踩到結冰......撞上大門!==...
糗2 !!!!!!!!!

更糗的是...陳小安剛好站在門口親眼目睹這一幕
還問我「妳是有興奮到要撞門嗎?」.......=o=~

真是一個...以滑冰開始,以滑冰撞門結束的一個...糗date...

---

總結:

今天很愉快!ale是我活到現在...遇過最positive的人!
跟他聊天,整個思緒都放鬆明瞭了...
有種...「睜開眼後,一切都光亮開朗了~」的感覺(阿緗你懂我的意思齁..)

anyway,多交一個這種朋友...有益無害啊~!!!
套一句Stephen的話:「妳實在是太幸運了...!!!」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