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幾件「我的媽呀!」的狀況...

1. 拿到了上一次workshop的成績單,評語如下-

Group comments:
The group showed a great interaction and strength in the work process since the beginning. The final result was good with some minors in the final positioning of the projects ideas.

Individual comments:(個人評語)
The individual has shown a great professional attitude towards the project with a great team leading capabilities which could be enhanced by strengthen personal confidence. A greater critical attitude to the individual work could enhance the final work.
我不打算翻譯的太細,反正就是說咧~
我。在專案進行過程中有很好的專業態度,也有不錯的團隊領導能力,而那個領導能力也能增加自己的自信。tutor希望我對事物見解的態度能更...critical..批判;吹毛求疵....

well~我必須要說,我盡力了!當時我如果再Critical下去的話...
其他組員可能也不太想再聽我的,或者他們可能會一起牽手去撞牆吧!

MBD的給分制..由低到高是
0-39 Fail | 40-59 Pass | 60-69 Pass Commended | 70-100 Distinction
這次拿到的成績..是在Distinction (優秀),雖然其他同學跟我說..那已經是高分了
,我其實更期望自己的成績不只如此....

hum..我這一組的組員們,成績大多都比其他同學高一點兒
嘿....我想他們恐怕也不會感激我~
當然,我也不會把自己想成個人功勞比較大....但可以說的是....苦勞倒是有不少啦...XD

---

2. 收到老媽的email

眼眶邊含著淚,嘴角邊笑的...看完它

老媽說:「外國男人 ,95%是用下半身思考 ,另外的 5% 陽萎
(所以我們寧可相信,自己所遇到的是...陽痿的那5%..還是....??....)
老姊在五年前跟我說:「He is nothing but a fucker..!!!
(這句話成為我現在拿來勸戒好朋友的...萬用句)
嘿嘿...我可愛的家庭&女人們...

對了!老媽..你會用注音文耶!! 我媽實在是太酷了!

---

3. 認識了位 google 得到,挺有名的 design director..(簡稱ale)

跟他聊了一晚,讓自己重複檢視一遍自己的人生信條..

Life will find its own way!
Being positive to everything!

我更確信,它沒有錯!就是這樣!

ale跟我說:「being positive you can help your mood and your future.」
「I think you could have a lot of chances. sincerely..」

ok......我想,我是一定是要 help my future 的~
謝謝你ale,雖然可能只不過是你無心的、給小朋友的一句話!

well~ 要說義大利人的優點,我想那只有...「不吝嗇稱讚人!」這一點吧...
但,聽完後除了腦袋清爽,心情良好,更有信心之外
思緒也...撥。雲。見。日。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跟這位「老師」聊聊,有的話,一定要抓緊機會
非得把他逼問到瑟縮在牆角..對天狂喊「你別再問我啦!」為止...XD

---

媽,我很好..
你寫的,我都瞭解..
相信你女兒,也相信你女兒身邊有..雖然為數不多,但都很支持你女兒的朋友們
一句「那你要不要下來一起吃飯?」或「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我都會在你身邊」你女兒就可以感動得要死了!

I will be as positive as I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