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畫這個下午要好好的把第一個 project 的 final report 寫完!

ok~
打開電腦 -> 打開email -> 打開word新檔 ->Witold問我要不要一起去pop-art gallery
人都在米蘭了,不出去看展覽還說的過去嗎??!

先跟Witold在Cadorna碰面,再到Serge家,then..一起go!!
The Flat - Massimo Carasi - Via Frisi3 Milan
Noname.jpg

跟波蘭小子Witold 和 黎巴嫩小北濫Serge..一起出去是不會無聊啦!
但....一路上蠢笑話也實在太多了吧!!!!!
anyway.. 最後搭地鐵回家時,Witold 竟還在stoner..
=o=..

---

晚上回家後,乖乖的...
打開電腦 -> 打開tutor的email -> 打開word新檔 -> 腦袋卡住!!!

我可憐的爛英文...
難道我只會用它來跟男人聊天嗎??! 難道我只會用它來跟義大利人吵架嗎??!
難道我只會用它來說些爛笑話嗎??! 難道我只會用它跟店員購物和殺價嗎??!

reading, writing, listening, speaking..
我只有後兩項是好的,前兩項一直都是哩哩辣辣..

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啊!
唉~面對現實吧~繼續乖乖的把報告給打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