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ene 小姐跟我說~
「I need to talk to you...我快受不了ㄌ!」

發覺...自己似乎很少說些真正表達情緒的東西
常是用著..略略罵罵抱怨或一笑置之ㄉ方式!

回想~去年那ㄍ時候是怎摸過ㄉ?!

每當腦子裡突然出現畫面ㄉ時候
總是用冷哼一聲或撇一撇嘴角ㄉ態度來抵制....

是太樂觀? 太壓抑? 還是找不到適當ㄉ人說?
哈~恩....應該是...就算有適當ㄉ人,卻有些事是~矛盾ㄉ...不能說ㄉ!
只好一直哽在喉嚨~吞吞吐吐ㄉ...
往往,到最後所表達出來ㄉ,都是些詞不達意ㄉ東西

好想對著一口井大喊...「國王有驢耳朵!國王有驢耳朵!」

我不想再樂觀下去ㄌ...好累...
卻又每每都不自覺ㄉ用樂觀去壓抑住那些討人厭ㄉ東西

現在...又找不到出口宣洩...
就怕哪天...那些足以把我給逼到角落ㄉ病毒,讓我當機ㄌ~

------

北鼻...我真ㄉ好想跟你說 可是........

每ㄍ腦細胞都跟我說著...
「不能說~千萬不能說...說ㄌ...絕對不會有好事!」

我...應該是要跳出來,選擇閉嘴,才能好好ㄉ維護我們之間
恩~應該是這樣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