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快忙掛了.....

workshop 的 project 要跑
想concept、概念架構、執行架構、執行、Business & Marketing model...一堆
又因為我們愛耍花俏,決定presentation的內容和方式一定要與眾不同
結果......
波蘭小子 -- 攝影師
Tomoko -- 第二攝影 + 側拍
我 -- 服裝、彩妝 +  動作指導 + director
Amber -- Model
黎巴嫩小北濫 -- ....我也不知道他那天到底在幹嘛==..

anyway,  故事架構決定後,接著就開始拍了!

當天邊拍,我邊想到大四我們U-Design組..為了Mustek鴻友workshop所拍的影片
我們從白天拍到晚上,拍了一整天.. 晚上回宿舍後,大家再繼續做後製

真不知道當時哪來這麼多的精力 和 熱情..
我想,因為我們彼此都是很要好的朋友,所以合作的默契、責任感 和 革命情感很重吧!
partner..真的很重要...

恰恰、緗寧、美濃..我真的很想念你們,好想再一次一起瘋啊~

我想念的U-Design成員們

能夠在我35歲前,我們再一起瘋一次嗎??! XD

---
當天拍的某兩張照片
amber

心情不爽,沮喪的女人...
amber

黎巴嫩小北濫那天至少有做好他的天職...「不停的耍北濫!!!!」
套一句波蘭小子的話「 hum.. "idiot"... CHECK!..
照片裡他在跟Amber求婚..
ㄟ~明明他上上個禮拜才跟我求過婚的啊! 哈哈..XD

serge

---

星期日除夕夜
當天晚上 Via L. 56 整棟的台灣人會一起在Andrea 和 Amber家 圍爐..
約了Stefano 和 Elisa..幾小搓外國人,讓他們一起體驗台灣圍爐吧!

---

來來去去,停停留留,帶不走的 拿不起的 就放下吧..
不需以嘆息或眼淚來悼念...那些本來就不屬於自己的
微笑吧~ 用微笑面對即將來臨的未知數吧~
就算,你不確定每一個選擇 將會 是對還是錯
never try never know.. why not just fac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