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全班第一個完整完成並上傳到Server的..就是我這一組啦!!!
昨天為了慶祝,全組員到Pta. Genova附近的 Food Art 吃 shushi..

很奇怪捏~
上一次presentation結束後,跟當時的組員到Osaka也是吃Shushi慶祝
這次完全不同
的組員,大家也還是想吃 Shushi..@@~
我只能說,歐洲人真的對日本很瘋狂.....但不至於像台灣一樣「失心瘋」
他們對於自己國家的原有的 fashion、建築、藝術仍是很驕傲,態度是不退讓的..

我, Tammy, Merve, Valentina
Merve(金髮土耳其女孩), Valentina(黑髮義大利女孩), Tammy(泰國女孩), 我..

hum..全組唯一的男生 Inshick 家裡突然有事不能來~
可惜了..是個剛新婚兩年,每天中午都有老婆愛心便當的帥氣韓國男生..

這家餐廳的裝潢很 Moda (Modern),有種mix and match 的fu~
中午特餐的menu 很可愛,每套餐都用日本經典漫畫做代表
我點的是「魯邦三世」套餐,而他們點的是「小甜甜 candy candy」套餐
講半天...耍寶....這個重點竟然忘了拍下來...XD


可愛的綠茶茶壺和杯杯

---

照慣例,放一兩張presentation裡的內容
但完整文字和圖片在另一個NB裡,"我懶"..不想拿出來開機
所以就加減看看 beta版本啦...啊哈哈哈~

111.jpg
 

明天 presentation結束後... 就開始放長假啦!
但....就待在米蘭嗎? 去羅馬嗎?
31號晚上..跟 S先生過? 跟Lorenzo過?
挖碼母哉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