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脆弱的男人都好像==....

昨天晚上和 某位不具名 有段距離的男性朋友講電話
講著講著,他突然開始撒嬌 + 盧小...

接著...就突如其來的哭了................==

我當下真不知該怎麼辦
很不會安慰人的我只好一直說「乖乖乖 乖乖乖」來安慰他
而且我沒辦法到連耍北濫功力都給拿出來了...

人明明就已經瀕臨熟睡邊緣,還不准我趕他去睡覺
我真的江郎才盡了啦~~~ ==..

anyway, 根據本人經驗 男人哭泣的理由不多
1. 缺乏安全感
老拿一些狗屁倒灶、迂迴混沌不清的藉口
試著想合理化自己要穩定 但也想要自由的鬼心情
說是..不想穩定的把雞蛋通通放在同一個籃子裡,也討厭喘不過氣
其實說穿了,只不過是因為恐懼愛情帶給自己的不安全感....

2. 想家、覺得愧對父母
這點,我只能說人之常情啊..... 但男人到底在ㄍㄧㄥ什麼捏??!
打通電話給爸媽,說個「我很好」或「我很平安」就好啦~
沒人叫你要跟女孩子一樣撒嬌啊!!!  是怎樣做不到啊你們??!!!
唉~

男人,脆弱起來 都碼差不多。 盧小的功力 比女人還強10倍!!!

---

掛掉電話後發覺一件事...........
好像常常有男人跟我哭訴,或訴苦...
我是不討厭 也不會囉唆 或排斥他們跟我說些什麼
但有一點怪怪的fu~「是怎樣...我這麼像導師媽媽嗎?」
還是我比較容易讓男人卸下心防&放鬆...??!

好吧...或許這也算是我的特異功能之一吧... maybe~
well~ what can I say............................ ==?

---

baby~快回來吧!
come back to me as soon as possible.

---

佳佳,謝謝你~
現在超想給你一個大擁抱!XD~
我也很開心找到現在的自己....

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