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mus Academy,星期四..開學第一天...皮就要繃緊緊嚕~

因為~下星期一就得要交出第一個mini workshop 的 presentation啦~

---

在米蘭的日子越多天,越讓我開始害怕..

害怕自己內心的面具一點一滴的剝落

自己看到越多的真實的自己(繞口令?!)
越來越害怕、越來越苦惱.....原來我是這樣子的人啊~
但~幸好我還不至於惶恐或迷惘
畢竟這就是我,要嘛...就接受 不然...就改變吧!

---

對於感情,我 表現於外在的 與 內心實際想法 兩者大不相同
內心感受越來越冷漠的我... 實在是不能怪別人些什麼

對我而言...現在最美的感情...是距離~
跟朋友保持距離、跟曖昧保持距離、跟他保持距離

Du說我是瀟灑,但我想...我是越來越隨性、越來越消極、越來越不在乎了
或許,哪天,義大利的熱情能融化我吧~

hum...想想...還是算了... 一個人真的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