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幸運還是........?
第一個workshop分組的成員,竟有high咖!!!! XD

晚上我和一個義大利女孩、兩個泰國女孩、一個黎巴嫩男孩
一行五人,一起到波蘭男孩的家

我和其他人在大陽台上聊天的同時,泰國女孩正在煮好吃的泰國咖哩
邊聊天時自己邊想「我真沒料想到自己的人生中會出現這一幕」
下一秒鐘,波蘭男孩應其他觀眾要求,拿出了.....飯

我很有原則的拒絕了他們,相對的他們都頗有禮貌的自己呼起來了...XD
不像某些台灣人會說「啊~你少假了啦!抽一口又不會死...」之類的~

anyway~ 看著他們呼完飯以後蠢笑的樣子,我心裡不斷的竊笑
well~ 他們的行為讓我不需要任何外力幫助,也可以high很久 ....

回家前15分鐘,黎巴嫩男孩一副裝鎮定的迷濛臉坐在沙發上
下一秒鐘居然給我吐了!!!!(喝太多
Whiskey..)
而且竟然還有一小滴噴到我的鞋子上...==~

hum.........這些小high咖,姊姊我就先放著吧~
有空再多交交其他朋友試試看啦! 哈哈.....

---

後記:
我沒想到在我睡著前一秒還能清醒的寫完這篇文章..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