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update一下最近生活與學校狀況吧!

學校生活
昨天剛結束一個warm-up workshop
跟team members都合作的很愉快!
自己的idea在整個presentation結束後
也深獲其他組同學好奇的詢問和讚嘆「It's a Coooool idea~」

由於我們這一組是挑選日本文化做深入研究(簡直是為我而設計的..XD)
晚上一夥人殺到Via Corso Garibaldi 68 / Osaka 吃壽司慶祝  !
Me, Lea, Serge, Witold, Elisa

Ryoji Muratake 由於是 Ryoji桑 拍照,所以裡面沒有他..補一張他的證件照來留念一下.. XD

邊吃米蘭的小壽司,就邊讓我想立刻飛到東京築地.. 狂吃便宜又新鮮的生魚片..嗚~

---

這次的warm-up workshop實在是很有趣
我們這組只有我photoshop運用的比較好,所以ppt裡的平面幾乎我全包了==..
我不是平面設計本科,但著實也吃到了我工業設計的老本啦~ 嗚嗚..
放幾張做的內容來分享分享..ㄎㄎ...

日本櫻花,image夠鮮明吧...== 哈哈~
整體平面和那棵櫻花樹是我做的,大櫻花和茶壺logo是Ryoji桑製作


黎巴嫩女孩Lea的idea,日本電子雞爆炸全世界。整體平面由我完成


我選日清泡麵當研究案例


日清泡麵工廠一分鐘可以製造660包泡麵...太可怕了~XD


波蘭正統Wodka..。我沒打錯,是W開頭,正統Wodka是這樣拼滴!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一定會有Wodka在身邊。Wodka Connecting People..XD


結合兩國不同年輕文化和消費大宗。
前天晚上喝酒Party,隔天醒來肚子餓,而且頭還在茫時...
最好選擇就是..「只要3分鐘」的泡麵啦!
呼呼~又一個ready to go的套裝販售產品嚕~

整班 presentation 結束後,這東西的詢問度很高,年輕人贊同度也高!
但被Frank說...你太好笑了啦~ 一下就被人看出你的生活方式和態度了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實在沒話可以反駁...
但,每個設計師所做的產品,多多少少都會放一點「我」在裡面不是咩??!
啊哈哈哈哈~ (再度仰天乾笑...)

---

今天,我可以發誓是我進Domus到目前為止,最認真的一天!
有圖為證!!!
看我多用心上課啊!被偷拍還不知道捏~ 我包包上的乳牛Rilakkuma也跟著我走天涯啊!
It's Meeee!!!

看看其他同學....
睡覺的睡覺、上網的上網、偷看鏡頭的偷看鏡頭,相較之下就知道我有多認真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照片是從Tammy的facebook上偷來的..)

Elisa Baggio Merve Giray

Serge Salloum  Witold Karalow

附上教授講課圖 與 影片 各一。不敬禮解散,下課!!!

---

由於學校近況一打就落落長,肚子也餓了....
生活近況嘛~ 有空再補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