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的新書們

Domus Academy MBD 開學的第一週,來個小小記事吧!

首先,果然如我所料!
開學後,閒閒寫文章的時間,少了
當然,閒閒胡思亂想的心情也,沒了

昨天結束了第一個mini workshop
在認識從各個國家來的同學們 以及 知道很多他們精彩的工作背景之後
更踏實了自己從 "0" 開始的心情

不知道是自己更豁達 或是 因為更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麼
所以,不太緊張 也沒那麼興奮
就順著自己要走的方向,輕鬆 "玩" 成目前對人生的想法
沒有求第一 也不想比較
而是 在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前提之下
DO WHAT I WANNA DO. FEEL WHAT I WANNA FEEL. SAY WHAT I WANNA SAY.
這算是....屬於我自己的人生學吧! 哈哈.....

我很慶幸 現在的自己 在這個時間點 Domus 在米蘭這個城市 生活著
我很慶幸 在這個時間點的自己 認識了Stefon、
Stefano、Simone、Frank 以及 同學們
我很慶幸 除了新朋友 我更擁有好朋友 以及 家人的support
我很慶幸 我正視著自己 沒有逃避以及迷惘於自己 "矛盾 兼 豁達" 的個性

我想,在這個moment 我是幸福的
雖然...................
偶而還是會有鳥事、偶而還是會有悲傷、偶而還是會有無法掌控 或 超越現在能力所及的狀況

但,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做,我想做的 不勉強自己

今年的生日願望是...... 「我想要當一個..在自己幸福哲學中最的幸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