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屬於Lucca 動漫祭的後記..
記得上台表演的其中一組是扮演「阿波羅之女」這部卡通的所有角色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阿波羅之女」,它是我小時候最愛的卡通之一
每次看到女主角小星說經典台詞「大熊大熊小青蛙 吶哈哈 咚!」時
都會笑得直翻滾~然後就被會我媽叨叨唸「女生沒女生樣!」==..

我試著尋找有沒有得抓來看
但....很可惜只找得到義大利版本(感謝我家那隻Cookie Monster)  

well~來個中義大對比吧!哈哈~

義大利版主題曲


中文版主題曲


覺得義大利版本比較活潑熱情~(果然是義大利啊..!!!!!)
而中文版本聽起來就很中規中矩嚕~
畢竟當時都是找「中視兒童合唱團」之類的小朋友來演唱,而且民風也還沒那麼開放吧!

找不到中文版的「大熊大熊 小青蛙 吶哈哈 咚!」,先放個義大利版本的
至於...她到底在念些啥義大利文???
恩~等有空時再問問我家的那隻Cookie Monster好了..XD

再放短短一則義大利版卡通內容,有可愛的小星和愛亂射箭的超賤邱比特...XD

當天的cosplay照~是小星的老爸「太陽神阿波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