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11/06開學還有將近一週的時間
聽說開學後會忙得跟狗一樣...
我想或許..我也不會再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寫部落格了吧 ...Q__Q~

但這週末還是要去一趟Lucca,看看義大利的動漫祭
11月月初也得要計畫到威尼斯看建築雙年展
這次不看,或許以後都沒機會看了...

再看看法蘭克先生有沒空,從德國來一起go~
因為...說真的...我還蠻需要一個可以一起討論的看展好伙伴
讓我的大腦好好被刺激以及活絡活絡!

well~其他的......等穩定再說吧!
就像懷孕...也是得要等三個月之後才能昭告天下一樣
就算現在仍有點不安,但我想應該不至於失控吧~

等從Lucca回來,再PO精彩義大利Cosplay part II 給大家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