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帶了兩瓶紅酒跟一隻烤雞..到Stefon新家聊聊
沒想到他也準備了一瓶香檳,等著我跟他報告德國發生的所有細節...==~

本來想帶過就好...
但Stefon說「你休想打混帶過,不然你以為我準備這瓶香檳的目的是什麼?!!!」
well...他問的很爽,我回答的很坦誠、並且鉅細靡遺的描述了每個detail..
最終...講的倆個人都臉紅心跳到...急忙著把窗戶打開通風...

哈哈哈哈哈~~~ 誰叫你要聽...嘖嘖....

晚上九點多...在喝了兩瓶紅酒 + 一瓶香檳之後
昏昏茫茫的...接著去Kadalina家裡的Home party
在那又喝了一點紅酒,整個茫到舒服得不行....

Stefon看著我說..
「如果現在你旁邊有個男人可以一起回家..應該就是今晚情緒的顛峰了吧?!」
我昏昏的看著他傻笑了很久...心裡想..「hum~這傢伙說的話還真實在!」
哈哈哈哈~=////////=...

現在身上參雜著香水以及紅酒的味道,茫茫的很酥湖~
hum~還是別發酒瘋了....來去洗個澡吧~
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