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e Monster(註1) 今天飛去Taranto參與一場seminar,要到星期五晚上才會回米蘭
下午無聊時竟然有點想他...(怪~)

也不知道這剛萌芽的.....關係,會不為因為自己的個性而搞得揠苗助長..
雖然Stefon說「你為啥不大膽的猛扒上去,抓著他的頭狂吻?你在ㄍ一ㄥ什麼啦你??!」
對啊~ 為什麼我不把內心的澎湃洶湧、如火般的熱情,以及悶騷的情慾給表達出來咧?!

well~ hum~ Ahhh..............

我只能說,我太清楚我自己了,雖然現在是這樣想..
但等這星期日我們碰面時,我一定又是一派平靜的表情,和冷漠且禮貌的肢體動作
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快受不鳥我自己了!
或許吧~ 我可以練習練習,"撒密蘇"加贈一個大擁抱也說不一定...XD

面對不熟悉的文化背景、不一樣的語言溝通模式
或許初期都還在小心翼翼的「踩一下、踩一下」測試狀態
但從「踩一下、踩一下」到「雙人圓舞曲」的中間
仍有太多未知數,以及讓你始料未及(=讓你 屎尿胃疾) 的問題

我不知道我現在寫了這些,會不會在一個月後其實 didn't mean anything.
若是如此的話,就當又多了一個人生體驗吧!
現在....就已抱持著悲觀以及恐懼的心態,到底算不算太早?!
或許....我只是自私的預備著自己,不想被傷害吧!哈哈~

※ 註1. 為啥叫他 Cookie Monster?
因為他是個有鬍渣、手毛爆長、長髮及腰、眼睛很大,但搭起來卻很乾淨的典型義大利人
我覺得他跟Cookie Monster很像,都還蠻可愛的~ 哈哈..


----

剛剛在博客來上買了些書,光運費就很貴....Q__Q~
但~我好想看一些中文小說還有工具書,不然我的腦袋快枯竭了...
在這裡唯一的好處就是...
可以買到價格合理的外文雜誌,不用再像以前跑到誠品挖寶啦~
anyway...期待那些書可以早早抵達,好讓我可以止渴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