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米蘭季節變化
身體開始有點水土不服的fu~
還是因為老是宅在家,一外出就出現「對戶外空氣過敏」頭暈目眩+渾身不對勁的症狀
我想應該是...還不適應這裡忽冷忽熱的氣候吧...

很想去給專業的捏兩把..肩膀和背都很酸痛..

恩..「夏目友人帳」居然13集就結束了,不知道會不會出第二季..
好想看啊~~~~!!!

--

開始寫些「給未來的北鼻」的內容,如此一來...
他只需要先看這些「使用前注意事項及操作手冊」,就沒問題嚕~
當然,這是給未來的另一半的,所以..真正 "瞭解" 我的朋友啊~
你們千萬別扯我後腿了齁...XD
對情人和對朋友是兩回事,你們應該都能 "很成熟" 的瞭解這一點吧..哈哈~

恩~為什麼會讓我想要寫這個咧?
因為..今天下午在MUJI閒晃時想到王相屁
想到..他曾做了件讓我很感動的事~
在我跟他分手後,他把我的生活習慣、好惡、脾氣...等等,寫得落落長的轉達給新的他
雖然這讓當時的男友有種 "so~?!" 的心情
但對我而言,那是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
有種~ 「其實..你都知道、都瞭解..」的fu~

我想讓未來的你能更瞭解我
所以,先隨著每天的心情 慢慢的 一點一滴的 告訴你

--

給未來的鼻,

現在我已經開始訓練自己能夠有下廚好手藝了喔~
前幾天煮了「紅酒燉牛肉」,今天作了辣味擔擔麵+炒空心菜
但因為今天晚上太晚做菜,太餓了...所以..想到要拍照的時候,盤子已經差不多快被我吃空了..
想看我陸續做了些什麼菜,可以 >>點這裡

喔~對了!我很不喜歡餓肚子
如果肚子餓的話,我會很容易生氣..心情會不好..

還有想到..
恩...先講喔~
王相屁(也就是王相豬) 他雖然是ex,但他是個跟我感情接近親人的好朋友
他應該也是現在活在世界上的男性中..最瞭解我的了吧!
不可以吃的他醋喔~ 更不要問我..「我跟他,你要選一個」這種蠢問題
因為...就像前面寫的,朋友跟情人是兩回事,懂咩~??!

還有,雖然我時常處於 "北濫模式",但並不代表我沒認真聽你說話
however,我還蠻希望你可以和我的北濫行為或言語有所互動
因為...這樣會讓我開心到飛天!!!
ㄟ..今天差不多是這樣吧... 暫時還想不到什麼重要的~

鼻~晚安啦..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