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乖乖的躲在自己的小角落 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不為了故意想寫給誰看 就是單純寫些什麼給我自己

我不想要拜訪記錄
也不想要被「喔~原來..」、「喔~難怪..」或「喔~其實..」打擾
我只想暫時矇住我的眼睛 小小的孤立我自己..
義大利 米蘭 生活 偶而吃吃大陸泡麵 that's all..


--
前天被Stefon說「在某種程度上,你是個愛耍孤僻的怪人...」  
是啊~我跟他不同..我沒辦法變成容易與人交際的花蝴蝶啊~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放棄在公關公司工作的原因之一吧~

把自己丟到除了fashion和建築設計之外,整個很落後的城市--米蘭
也開始真正有空間和時間面對自己
之前有些自以為自己OK 或 選擇默不作聲去接受的人、事、物
現在選擇以更率直、更不勉強自己的方式去面對

我不想要再誤會自己了...
不要 就說 不要吧!
累了 就說 累了吧!
做不到 也就 別硬ㄍ一ㄥ啦!

不要再勉強自己去得到...其實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那麼想要的whatever
也別因為看(聽)到一滴滴的小動作、一句沒來由的話,就簡單的讓自己的情緒變得跟台灣股市一樣激烈上上下下的震盪了
到頭來~那些都不是那麼的重要啊.. 那又幹嘛跟自己過不去咧?


我還是不想要太世故的去應對自己人生中所遇到的每個角色
哈哈~不知道我這是更有原則的長大了 還是 變得更任性了?
anyway,至少我知道,這樣能讓我的每一秒都活得更開心些

快快累積新回憶,將過去的堆肥往「透明度100%」的方向推去吧!
più bello~ più b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