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米蘭,有兩件事是很 緊縮 以及 緊崩(台語發音.."極點"的意思)

1. 皮膚...。
每天早上起床臉都 "乾" 得不得了,緊繃到爆炸
在台灣我從來沒有這麼 緊緻 的肌膚啊~
還好我T字部位偏油,不然我應該會長出很多可以夾死蚊子的皺紋吧!

2. 錢包...。
歐元漲漲跌跌,我的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
每天看著那彷彿被 小叮噹縮小槍 照過的皮夾,我都替它緊張的冒汗~
也很想幫它畫上三條線..

但...生活也不完全是這麼的悲慘啦~

舉例:
剛剛回家坐在公車上,公車旁邊有輛車,裡面有三個年輕義大利男孩
靠窗邊的兩個一直看著我,對著我笑,嘴裡說 bela bela..(漂亮的義大利文~)
公車,他們的車 隨著不同前進的速度 一前一後 一前一後的
我覺得很有趣,在到站前也回對他們微笑了一下

ㄟ~這一笑差點闖禍...==

其中一個男孩..在他們的車子仍行進中ing,就開門衝下車...要穿越馬路跑過來了
還好...他被後面另一個男孩抓住不讓他下車
嚇死我~!!!! 但也有點小開心.. (因為他們還蠻帥、蠻可愛的!XD..)

我只能說....
當我在台灣時,有點亞洲味的眼睛(小鳳眼) 和 臉型(圓..==),實在不怎麼吃香
在米蘭的台灣人,去年也不過才200人,今年應該也不會超過400。人口遠比在美國和英國的台灣人少太多太多太多xN

所以在米蘭..亞洲風..似乎變成了稀有以及特色
義大利男人說啥..黑眼睛很有神秘感..==
我倒覺得...是因為我眼睛太小,他們看不出來..我看東西的對焦點到底在哪裡,
然後我又很愛發呆放空  造成的錯覺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