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

我今天在China Town買了個小電鍋,這幾天可以來燉咖哩囉~

搭Tram回家的途中,看到了一副很美的景象
從車上小跑步下車的女孩 衝進男友懷裡,兩人在大街上緊緊擁抱、親吻
在那兩分鐘裡...彷彿世界只有他們兩個.....

當時,耳機裡傳來的是Car Power 的 Where is my love...
很恰好、很美麗的感動...

---

晚上跟佳佳小聊了一下化妝台
很開心...自己還是有點用處...

也跟她說說米蘭的生活模式..
做做菜、晃公園、逛古堡、泡咖啡、煮紅茶、打電動、看日劇~
偶而會在發呆後驚醒~ ㄟ...該把flash3D拿出來練習練習、或是看看書了!
恩...這裡真的讓我擁有「放空的幸福」吧!

聊到最後時,佳佳跟我說「你一定會遇到好男人的,而且你已經好到可以嫁了!」
恩..哈哈~ 我也想啊...
但~在他出現之前,我想再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尋找...我要的生活..

and..佳佳..謝謝你的關心~
讓我在冬天的米蘭..溫暖..多了一些些..

---

Where is my love >by Cat Power

Where is my love
Where is my love
Horses galloping
Bring him to me

Where is my love
Where is my love
Horses running free
Carrying you and me
Where is my love
Where is my love
Safe and warm
So close to me
In my arms
Finally

There is my love
There is my love
Horses galloping
Bringing him to me

Where is my love
Where is you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