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今日行程、今日晚餐、明天要買、給你附註

今天行程:
跟室友到中央車站買車票 > 到Duomo晃晃 > IKEA買生活用品


星期日 米蘭街道上人好少
聽室友說,因為星期日是義大利人休息的日子,所以他們大部分都待在家裡

在中央車站排隊買車票的時候,前面排的是一位大陸女孩兒
她聽到中文,也就開始跟我和室友攀談了起來
是個在荷蘭念酒店管理的年輕女孩兒,家住在浙江(跟我祖籍一樣耶..)
後來也很妙的一起去Duomo晃晃

我想我真的老了,看到很大很漂亮的Duomo大教堂
我沒有一丁點觀光客的興奮感,出門時連想帶相機出門的動力都沒有
是老了?還是因為身邊沒有熟悉的high喀做伴?

在Duomo逛時,室友想去看BACON畫展
但由於我還沒有學生證,一張票要9歐(相當於台幣432塊)
所以我就自己在附近書局裡晃了一個小時
義大利書店裡,設計相關的書還不少
如果是唸大學時候的我,一定會想全部打包帶回家
但..現在我一滴滴想翻動它們的念頭也沒有

三四點的時候,到IKEA添購床包、檯燈、洗衣籃...生活雜物
IKEA人多到爆炸!IKEA果然是休假日親子同遊的好地方..(這點跟台灣差不多~)


今日晚餐:橄欖油 + 捲捲義大利麵 + 牛肉絲 + 玉米粒 + 小熱狗 拌炒
明天要買:青菜、蚊香、曬衣架、洗面乳、熊寶貝


--
給你附註:
謝謝你啊~讓我今天能夠有好好的放鬆說話的時間
希望我能在這裡早點交到tone調差不多、百無禁忌、什麼都能聊的朋友
在那之前,或許你得擔待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