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後才發覺..手機被我給塞在枕頭下面..忘了帶!(該死的懶人鬧鐘..Q__Q~)
其實..來個無手機日似乎也挺不錯 挺悠哉的!

下午搭志維的順車到梧棲漁港買海鮮
也順便買了今年年初時,一直吵著想吃的 "屏東東港黑鮪魚" 殺西米~

付錢的剎那,突然想到pay easy "下次買給你、下次帶你去、下次下次下次" 的廣告
男:想去啊,下次帶你去…
真的是..「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歐依細~魚肉鮮甜,好吃!
今天對志維很拍謝~
我不小心把他的車門門把,給拉斷了...(我是金剛女力士嗎?!)
他一點也沒怪我,還幫我拿行李,真是貼心的魚缸男孩啊~
(上次就是他把我的
Rilakkuma 貼上奇怪的膠帶和傷疤,搞得我哭笑不得..)

再次回到犯罪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