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截至目前為止,有兩次瀕臨死亡邊緣的經驗
第一次就不提了..
而第二次就是在昨天!!! ==..

從溝通圖案(代表老爸的蘭花),看設計圖,再到躺上刺青台  掀開裙子  露出肉  聽到刺青針"吱吱"聲的當下  才開始真的緊張!(跟看牙醫差不多..)
要開始囉~

先用黑線描外框
刺到接近鼠谿部 以及 腰側邊外凸那塊骨頭時  我快痛昏過去了
我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那感覺是種腦部缺氧、呼吸不到空氣、血壓驟降、四肢末端麻痺、使不出一點力氣、即將在下一秒失去意識
其他部位  倒真的是刺久後  痛感也就不那麼無法適應了!

接下來是上背景
從頭到尾我都死抓著朋友的手!! (不然會沒有安全感..)阿鈿和王相豬,兩個人輪流換班讓我抓手,另一個就出去抽煙
我抓的太久太緊,到後來連自己都感覺不到手掌握下的力道 是強還弱了..
MASON使用很多相近色系的顏色  以漸層的方式表現
同一塊皮膚重複的被戳戳戳..上色、上陰影、上亮面、上陰影、上亮面..

死握著朋友的手不放!!!

我就像條待宰的死魚躺在台子上(還白目的嚷嚷著..我是死魚~我是死魚~我是死魚~)
不停嘰嘰喳喳的說話(試圖分散注意力),強迫王相豬一直跟我聊天、說笑話給我聽!
他看我痛到快昏過去的時後,居然連大絕招都使出來「唱機掰歌」給我聽,實在是太感動了 (至於什麼是機掰歌咧?! ㄟ..應該是只有我們兩個才會知道的秘密吧..哈哈..機掰~)
只不過他很靠北的是..竟然在我無力反抗的時後,捏我鼻子就算了!還拿手指 "吐" 我鼻孔!
我氣的說「你現在是怎樣?! 現在要把我們交往那三年中,我機掰欺負你的不滿 一次大反擊嗎?」
說完  因為太痛...我也無力再反抗說些什麼了
 
噹噹~ 背景上色完成!
痛到都拿面紙拭淚..朋友還拿面紙幫我擦汗
我當時整個是個無行為能力者...

主圖"嘉德莉亞蘭"花最精彩漂亮的部分,就不PO圖啦!
完整最美的圖案,我只想給 我想讓他看到的人看..
畢竟~~在blog上秀大腿和almost鼠谿部  也是需要勇氣的啊!!!

從下午將近四點~晚上十一點半,費時七個小時
經過漫長的痛 與...非常痛,MASON完成的成果 我很喜歡!
立捷(不知有沒寫對..) 畫的圖案和上色設計  我大推!(不愧是台藝大美術系的啊~)

王相豬拍的影片
我一直俗辣的唉唉叫「好痛~好痛..」==..


刺上這Tattoo的意義..一半是給老爸,另一半給我自己(提醒自己,堅定自己)

--
又是一個讓心情混亂 難眠的夜晚
我不想再不開心 不想再loop 不想再不知道了.. 不想再不知道了.. 不想再不知道了!!!
always沒結論  always不曉得  always anyway...
is there anything real~?! any truth~?!

why don't you just shoot me in the head ?!
Or any easy way to d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