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了個馬桶蓋瀏海 (還是歪掉 缺一角的喔~)
對了!它還是個橘紅色的馬桶蓋!!!!
本來想染鮮豔可愛的亮橘色 (超Q的..>"<~)
但擔心到米蘭三個月後,頭頂就變成橘色布丁..所以做罷!

開始購買剛到米蘭 人生地不熟,不知去哪補貨期的..需要物品
臉的保濕乳液、眼霜、遮暇霜、遮暇刷...等等
本來想順便買個小捲的頭髮電棒捲,但擔心電壓不符問題
只好順延到米蘭熟悉環境之後再買好了~

忠孝SOGO的BOBBI BROWN和BIOTHERM櫃姐,都挺親切的呢!
我一直問一些白癡問題,她們都頗Nice的回答,我也總算弄懂一些小技巧和順序了!
倒是植村秀的櫃姐,真不知道跩什麼鳥==..(你大筆的生意就這樣飛啦!)
沒買到ANNA SUI的遮暇 挺失望的Q__Q (全省缺貨..有沒有這麼夯啊?!)
於是跑去買BOBBI BROWN的遮暇..
兩個品牌相比,ANNA SUI一條才幾百塊,BOBBI BROWN要上千,是真的貴多了
但好用就好,櫃姐親切不機車就好!純粹都是種 kimochi 的問題囉~

戰利品們~

隨著日期一天一天逼近,其實心裡是還蠻緊張的!
先跨過這個禮拜天的刺青日吧!
嗚~希望不會太痛.. 玩NDSL、看漫畫、跟朋友聊天,那天試著不要專注在痛這個點上面吧..

下禮拜要跑些地方辦好多文件
祈求老天別下雨、太陽別太大!XD...
還有還有!12、13號,更不能下雨,不然很多人都會很傷心..


呼呼~連Philip老頭都有可能來機場送我耶!
他21號才從米國回台灣,隔沒幾天我就要飛了~
如果他真的能來,我實在是揪甘心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