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懶散的樣子 跟我像廢人一樣攤在沙發上的樣子好像..==

Rilakkuma 懶懶熊超可愛的啦!
之前一直叫他秋葉熊(因為在秋葉原買的XD..)
我到今天才知道牠的名字...
版型Q屎啦!

---
Dears..

「曾經發生的事,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兄弟們的聚會好Happy~

恰恰~我就等著拍你跟你媽說「媽我把她肚子給搞大了」的表情!
實驗拍攝嘛!自己是最好的實驗品嘛!很high嘛!!!

矮唷~就放輕鬆點吧..
一群煙蟲,希望N年後我們抽的煙不會是滿滿一大缸

很開心,我們是彼此需要 能相互依靠 但不會依賴
很開心,我的初始idea 你們聽到後都點頭如擣蒜
很開心,你們聽我說concept流程時都好認真
很開心,你們將它再放大 讓它更精彩
很開心,你們都發自內心笑得很high
很開心,出國前能蒐集更多未來美好的回憶

衝吧!男孩兒!!!

踏上我們的拍攝之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